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必勝遭疑婚外情 發文致歉:誤會錯誤已向家人說明清楚

2021/10/27 18:52(11/10 09: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慧珺台北27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遭傳疑有婚外情,今天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事件,對造成各界困擾,深感歉意與自責,將深切檢討改正。

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執行長王必勝,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數度擔任前進指揮官,繳出亮眼成績單。鏡週刊報導,王必勝疑有婚外情,引起廣大輿論。

王必勝今晚打破沉默,於臉書發文指出,因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對此他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王必勝表示,此事件的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他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

他表示,無論如何,身為公眾人物,實應更加慎行,個人定當深切檢討改正。

傳出婚外情,外界關注王必勝的防疫職務是否受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表示,「王在公領域表現好,無論是指揮中心或醫福會都需要他,目前無職位更動計畫」。

王必勝發文也提到,他所負責的各項工作,目前仍依指揮中心及衛福部指示,積極推動進行,不受影響。文末 他也再次致歉,並感謝很多人近日給予他的建議、教誨、支持和鼓勵,他並希望仍能有機會在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編輯:張芷瑄)110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