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大賽陳子豪超前轟、鄭凱文好投 兄弟3連勝聽牌

2021/11/30 22:30(12/1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高雄30日電)中職總冠軍賽今天移師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第3戰,雙方在平手時,7局上中信兄弟陳子豪轟出超前3分砲,加上鄭凱文先發好投,終場以7比4擊敗統一獅隊,奪下3連勝取得聽牌優勢。

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在2局上出狀況,投出3次保送後,送出1次三振,不過突然退場,由左投江辰晏接替,接著他也投出1次保送擠回1分,王威晨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兄弟取得2比0領先。

獅隊在2局下靠著林安可、林子豪敲安打,追回1分;4局下蘇智傑擊出內野安打加上二壘手失誤上到二壘,接著林安可敲出安打,不過跑者蘇智傑在本壘球遭到觸殺,之後郭阜林選到保送,陳重廷再敲安打送回追平分,形成2比2平手。


直到7局上,兄弟的陳子豪從劉軒荅手中轟出超前3分砲,這是他在系列戰首支安打,8局上兄弟再添2分,取得7比2領先;獅隊在8局下展開反攻,一、三壘有人時,林安可敲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這是獅隊在系列戰第一支長打。

不過終場兄弟還是以7比4擊敗獅隊,奪下3連勝、順利聽牌,歷史上奪下3勝0敗的球隊,有100%機率可以抱回總冠軍,明天將到台南棒球場進行第4戰,由獅隊擔任主場。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用87球投6局,被敲5支安打、投1次保送,送出3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最終奪下勝投。

兄弟在首戰詹子賢、岳東華有全壘打演出,第2戰周思齊、許基宏、詹子賢也都敲全壘打,其中許基宏敲出雙響砲;今天兄弟再靠著陳子豪開轟奪勝,系列戰已累積7發全壘打,破隊史紀錄,前3戰累積7轟則是聯盟紀錄,打破2018年Lamigo桃猿的前3戰6轟。(編輯:張雅淨)110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