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丘昌榮接任總教練 富邦悍將感謝中信兄弟成全

2021/12/10 14:05(12/10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宣布,在洪一中主動請辭轉任顧問後,未來將由前中信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4任總教練,即將接任領隊的林華韋表示,感謝兄弟球團成全。

近期富邦悍將人事異動傳聞滿天飛,悍將先在7日宣布,原富邦育樂董事長兼悍將領隊的蔡承儒,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將卸下領隊一職,由林華韋接任新領隊,自明年2月1日起生效。林華韋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宣布,原總教練洪一中將轉任顧問。

隨後悍將又於今天公布丘昌榮接任教頭,林華韋表示,「感謝中信兄弟球團的成全,丘昌榮總教練這幾年擔任打擊教練、首席教練、農場主管、總教練等職務的表現有目共睹,未來期望在他的領導下,能夠率領富邦悍將朝向隊史首座總冠軍前進。」

悍將球團表示,丘昌榮在2007年底卸下球員身分、轉任教練後,以打擊專長協助年輕球員成長,之後在中信兄弟球團也陸續擔任過不同職務,教練經驗完整豐富,而能夠掌握選手特性、因材施教幫助球員突破成長更是其執教特色。

丘昌榮也透過球團表示,「謝謝中信球團過去對我的栽培,同時也謝謝富邦球團對我的器重。未來將努力扮演好總教練的角色,率領富邦悍將打出佳績拿下總冠軍,以最好的表現報答富邦球團對我的肯定。」

對於完整教練團名單,林華韋指出,「在總教練人選底定之後,整體教練團成員也即將籌組完成,待和丘總教練進行討論後,將會盡快對外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編輯:張芷瑄)110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