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靚蕾離婚噤聲2天發文揭內幕 指控王力宏出軌冷暴力

2021/12/18 08:15(12/20 1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8日電)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宣布和妻子李靚蕾8年婚姻畫下句點,表示兩人對未來生活方式有不同規劃,決定分開生活。17日晚上李靚蕾在Instagram發文稱婚後遭王力宏全家人懷疑、羞辱和冷暴力,並指控王力宏約砲。她說,自己站出來是希望別再有女性跟她經歷一樣的事情。

比王力宏小10歲的李靚蕾揭露離婚內幕,控訴王力宏男女關係混亂,在每個城市都有砲友。她在文中提到,王力宏曾被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也被拍到召妓,「女生清楚了說出你的樓層和戶名,出電梯也左轉進到你家,這些你也都有跟我承認。」李靚蕾指出其中一名砲友已婚、有小孩,還要王力宏幫忙騙她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

李靚蕾說,她一再容忍與原諒王力宏出軌、約砲,帶著孩子一起等他回家,不再吵架,「但是你還是要自私地離開,理由竟是因為如果遇見喜歡的女生,不想對方受委屈被人說是小三,所以堅決要離婚。」李靚蕾坦言因為不願意離婚遭到王力宏言語霸凌、羞辱。

李靚蕾最後在文末對王力宏喊話:「希望你也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跟對的人在一起。」她說,只有勇敢坦承面對,兩人才能各自有重生的機會,她並表示離婚後不會接受王家的生活費,會做3個孩子的倚靠和榜樣,讓他們知道人生跌到谷底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再爬起來。(編輯:趙敏雅)1101218

李靚蕾IG全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力宏與李靚蕾申請離婚 8年情斷喊話永遠是家人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