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錫進:王力宏在大陸的豪華存在基本結束

2021/12/18 18:21(12/19 16: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歌手王力宏昨晚遭前妻發文指控後,形象一夕崩塌。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特約評論員胡錫進今天指出,除非王力宏能提供反證並讓事情反轉,否則他在大陸演藝市場的豪華存在基本就結束了。

胡錫進下午在微博發文以「台灣產瓜,台美切瓜,大陸吃瓜」為題稱,王力宏不是大陸籍,而是美籍台灣人。這件事首先是台灣的瓜,今天台灣公投據說都因他的瓜受影響了。

胡錫進指出,王力宏的市場主要在大陸,所以大陸網友社會的態度才最關鍵。目前其妻的指控對王力宏的人設是致命的,除非他能提供相反的證據並讓事情反轉,否則他在大陸演藝市場的豪華存在基本就結束了。

胡錫進形容「慾望城市同時是超級墓地,每一座豪華別墅都有一扇門直通殯儀館。很多人以為它是通向後院花壇的門而錯誤推開它」。

他最後稱,情慾是天性。管理情慾,不讓它造成傷害和毀滅,是永恆的道德主題之一。社會不斷「殺一儆百」,以示邊界的嚴肅性。王力宏惹翻的是前妻,他的3個孩子的母親。他很可能已經「在劫難逃」。

環球時報評論官方微博今天稍早發文稱,鮮花、掌聲和高額收入成了一些人自我放縱的迷魂劑,王力宏人設崩塌絕非偶然,也不是孤例。偶像們應該認識到,「做好藝人的前提是要先做好人」,否則「其身不正,真面目總有會被揭開的一天」。他們站得越高,摔得越重。

截至目前,環時是唯一針對王力宏風暴發出評論的大陸官媒。(編輯:楊昇儒)110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力宏搭機返台 從停機坪離開媒體無法採訪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