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靚蕾不接受王力宏贈與豪宅 盼婚變風暴落幕

2021/12/23 17:41(12/27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3日電)歌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婚變風暴持續,王力宏表示將承擔責任並過戶吾疆公寓給李靚蕾。李靚蕾今天再解釋為何公開婚變內情,並澄清不會收下「贈與」的房子,希望事件落幕。

王力宏月中證實離婚,李靚蕾沉寂2天後發文指控王力宏外遇且私生活混亂,並透露兩人仍有婚姻關係,王力宏20日則在臉書向家人及李靚蕾道歉,並表示將暫時退出演藝圈,孩子們居住的房子將過戶女方名下。

李靚蕾今天表示,有網友好奇為何不私下解決與王力宏的問題,她表示,「如果有別的方式,沒有人會願意選擇這樣的方式。其實要不是我有三個孩子,面對這樣令人無助又心碎的事情,真的很難活著走到今天。」她透露即是到了今天,無論是公開或私下,依舊沒有得到王力宏真誠的道歉。

李靚蕾說:「我對他沒有絲毫的怨恨,只有祝福。」她也認為不應該為了袒護王力宏,繼續隱忍他和親友持續的霸凌和詆毀,而是選擇接受孩子們對媽媽的誤解。

李靚蕾表示,不希望孩子必須假面活在一個「和諧」的家庭,「但實際上需長期遭受或目睹經歷充滿矛盾霸凌,冷暴力的家庭關係。我希望為孩子爭取到的是一個健全的家庭。」

李靚蕾表示,比起王力宏的事業與形象,更重要的是他的身心健康和孩子們應該要有的父親模樣,「在這個重生的路上,我會提供他所有的支持和協助,也希望他改正以後,大家也能繼續支持他。」李靚蕾希望這次事件能讓孩子知道人會犯錯,但應該勇敢面對錯誤。

對於王力宏最後公開聲明提到「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李靚蕾則表示,「關於房子的『贈與』我是不會接受的,所以,你們也不用再拿這件事來曲解我的用意,從頭到尾就不是為了要錢也不是為了報復。」她也相信司法,希望能在法律上應有的合理分配會有公平結果。

李靚蕾也說,「對於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很抱歉。」無論是誰都付出很多代價,希望從此都能回歸平靜生活,不要在有網路的謾罵或霸凌,「這件事情希望到這裡就告一段落,願我們都能撫平內心的傷痛,歲月靜好,成為我們希望看到的改變。」(編輯:吳協昌)110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徐若瑄捲王力宏婚變 丈夫首發聲:不讓任何人傷害她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