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顏寬恒:「議顏堂」和王力宏新聞類比 NCC不倫不類

2021/12/23 12:38(12/23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3日電)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指控部分政論節目大肆攻擊他,成「議顏堂」。NCC主委陳耀祥將此與藝人王力宏婚姻事件占據新聞版面相較,顏寬恒今天表示,這樣的比喻「不倫不類」。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投票,選戰打得火熱,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日前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控訴,他遭7政論節目抹黑、造謠,新聞播放內容違反比例原則,根本「議顏堂」。NCC主委陳耀祥22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他以王力宏婚姻事件也占滿媒體版面為比喻。

顏寬恒今天上午到沙鹿菜市場掃街,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王力宏有被連續攻擊40多天,無中生有、抹黑造謠嗎?連日來,他受到多個媒體、政論節目以及在網路言論的攻擊,NCC卻和王力宏婚姻事件比喻,「不倫不類」。

顏寬恒說,公共議題和私人領域放在一起談,不恰當,補選新聞如何和婚姻事件扯在一起,這樣的比喻不知道要幹嘛。他認為,NCC只是想扯開話題,也不去正視應該要主持公道,以及維持中立的立場,根本不想跟社會大眾交代。

媒體詢問,國民黨中央希望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幫忙輔選,顏寬恒表示,主要訴求是爭取選民的認同,任何朋友的支持都很歡迎。

媒體問,顏寬恒家族有另一房屋遭踢爆疑占用國有地且違建。顏寬恒指出,選舉至今,有許多造謠抹黑、聽說指控、無中生有的事情,每天都要回應這些議題,這些空穴來風、不當指控,他無從回應。

顏寬恒說,選舉應回到本質,重視參選人的政見以及對地方的願景。指控的問題應拿出正確的證據、資料。

台中市都發局以文字訊息回覆記者表示,此案依描述區域查無違建查報紀錄,後續將配合公所勘查釐清,若有違建情形將依規定程序查處。(編輯:謝雅竹)110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徐若瑄捲王力宏婚變 三度發文:我不是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172.30.1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