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聞專題

國軍強化後勤

蔡總統上任後強化國防,除了增購武器等硬體建設外,也透過包括僅視導部隊等方式,強化與官兵情感聯繫,凝聚軍心。而在對岸不斷透過軍機擾台方式威脅之際,近期國防部推動強化後備戰力,包括增加教召頻率、延長時間,也是國防建設重要一環,但是否降低外界戰力不足疑慮,仍有待驗證。
國軍強化後勤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