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花東拚觀光 上海稱你來我往

2019/4/19 23:19(4/20 1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19日電)宜蘭和台東縣長赴上海拚觀光,上海官員則表示旅遊市場就是「你來我往」,希望更多宜花東及台灣民眾到上海旅遊。

另外,身為羅東子弟的前影星林瑞陽擔任宜蘭觀光大使,今天在宜花東旅遊推介會上表態5月將回鄉投資。

宜花東三縣前進上海,19日晚間舉辦「樂遊東台灣前進宜花東」推介會。宜蘭縣長林姿妙、台東縣長饒慶鈴及代表花蓮縣長徐榛蔚的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唐玉書及上海多名官員、台商都出席。

上海文化旅遊局副局長程梅紅致詞時表示,宜花東3縣來滬推廣、介紹旅遊, 上海文化旅遊局的作為很簡單,就是「送客」,但旅遊市場就是「你來我往」,也希望更多宜花東及台灣民眾到上海旅遊。

她說,今年5月的「五一」假期來不及因應,但是7月、8月的暑期以及10月的長假,都是推出相關宜花東旅遊產品的時機。

曾經是台灣電視劇知名小生的林瑞陽,在大陸發展20年,如今已是上海事業有成的商人。他今天說,感謝宜蘭和上海這兩個有如生他、養他的母親,希望能帶動中國大陸的影迷和客戶到宜蘭參觀。

林瑞陽還表示,5月底他會以上海企業家的身分到宜蘭投資。推介會現場,他穿上圍裙,在炒鍋前與林姿妙一同代言三星蔥油餅。

宜花東推介會上,今天兩地業者共簽署7項與旅遊、農業等相關的合作意向書。

林姿妙從16日起率領宜蘭縣內各產業界代表,前往中國大陸南京、常州、上海等城市,行銷宜蘭觀光與農漁特產,花蓮縣、台東縣等官員也隨同前往。(編輯:繆宗翰)108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