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龍江日報:工總理事長王文淵率團考察

2019/7/22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家倫上海22日電)黑龍江日報報導,工業總會理事長、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率工總經貿參訪團共15人,今天起在黑龍江大慶、齊齊哈爾考察。報導指出,截至6月底,台商在黑龍江實際投資9.7億美元。

綜合黑龍江日報、澎湃新聞報導,王文淵率領的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參訪團21日下午抵達黑龍江,這是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主席馬雲到訪後,訪問黑龍江的又一批重要工商界人士。

黑龍江省長王文濤21日晚間在哈爾濱會見王文淵一行,並著重介紹了黑龍江在農業種植養殖及食品工業、石化產業、石墨精深加工、裝備製造業、旅遊業、對俄貿易等領域的優勢和潛力。

據黑龍江省商務廳統計,截至2019年6月底,台商累計在黑龍江省投資項目849項,實際投資9.7億美元。台資在黑龍江省分布領域為食品加工、農業、畜牧養殖業、木製家具、房地產、零售企業。

根據報導,參訪團成員包括台灣冷凍肉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嘉一香食品公司董事長陳國訓、元盛集團董事長林庭盛等人。22日起,參訪團將赴大慶、齊齊哈爾參觀考察。

除了投資蓋廠,報導還指出,台塑集團2004年至2014年為黑龍江持續捐款人民幣1.1億元(新台幣約5億元),建設明德小學205所。(編輯:邱國強)108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