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19台北藝穗節夏日大冒險 8月底起跑

2019/7/2 17:51(7/2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日電)台北表演藝術中心主辦的2019第12屆台北藝穗節,將於8月24日開展,由131組團隊在台北市的36個奇想場域中,舉辦537場演出,帶觀眾展開夏日藝術大冒險。

主辦單位今天下午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記者會,以「藝穗擂台秀」呈現今年的部分節目,演出節目類型包含舞蹈、漫才喜劇、戲劇與音樂表演,展現藝穗節的多元與活力。

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總監王孟超表示,台北藝穗節以不審核、不設限的開放精神,提供年輕藝術家發表平台。而放眼國際上包括愛丁堡、亞維儂等地的知名藝穗節,現今已更像商業演出,只有台北藝穗節仍保有最初的精神。

王孟超指出,台北藝穗節的特色之一,就是利用有趣的演出空間挑戰藝術家與表演團隊,演出場地包含廟宇、遊艇等場地,挑戰藝術家如何「玩」空間,產生新的表演形式,對觀眾與表演者都是一種冒險。

王孟超也表示,希望在台北藝穗節、台北兒童藝術節與台北藝術節3大藝術活動間,建立更強的連結,「藝穗節中好的藝術團隊,來年將有機會登上台北兒藝節或台北藝術節」。

主辦單位也表示,藝穗節中的優秀作品,常在活動結束後便再無後續加演計畫,使戲迷們扼腕不已。因此,藝穗節今年特別新增「即刻重演」計畫,將選出5組團隊,在11月7日至11月10日間,在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與水源劇場登台重生。

2019第12屆台北藝穗節的相關演出票券,將於7月4日中午啟售。(編輯:黃世雅)108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