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書展開幕 15萬本書籍盡收眼底

2019/8/16 15:34(8/17 0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6日電)展出15萬本國內外書籍的2019台南書展,今天在台南市仁德區南紡世貿展覽中心開幕,不少民眾在開幕前搶進書展,迫不及待地翻閱各類書籍。

2019台南書展今天下午在台南仁德的南紡世貿開幕,展出上百家出版社共15萬本國內外中英文書籍,展場分為成人書、青少年書、兒童書、文創、雜誌及英文等6大主題區,連漫畫都有。

另外,主辦單位還邀請企業響應台南偏鄉贈書活動,共募集捐出1900本等適合國中小閱讀的叢書。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文化局也在展場設立書展主題館,展示藏書及文創商品,推廣台南在地文學,行銷左鎮化石園區及台南藝術節,共同營造台南書香文化氛圍。

台南少有大型書展,南紡世貿書展尚未正式開幕,就有民眾迫不及待搶進書展,翻閱各式書籍。主辦單位也將邀請名作家開講,讓書迷一睹風采。

2019台南書展今天開幕,25日閉幕,展期10天,3大展區中,書籍主題區及樂活市場免費進場,但兒童氣墊樂園要收費。(編輯:戴光育)108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