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 即日起台中文資園區登場

2020/7/25 12:29(7/25 1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5日電)位於台中的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即日起至8月23日,舉辦「照亮夢境─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家聯展」,除展出義大利兒童插畫家作品,並邀集台灣新秀插畫家聯展,盼為台灣插畫藝術帶來新視野。

展覽由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授權展出,由18名義大利兒童插畫家,展出72幅兒童插畫作品,展覽並結合32名台灣新秀插畫家一同聯展。

展出的每幅插畫都有一個故事,夢境一般、天馬行空,匯聚不同魅力,展覽甚至為部分主題打造情景造景,相當獨特。

策展人台中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主任洪祺森表示,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自1964年在當地舉辦第一屆國際童書展開始,書展以創意、教育價值、藝術設計為標準,代表著世界童書插圖的國際水準和方向。

他指出,每屆都有來自世界幾十個國家的上千名藝術家提供數千幅作品參展,此次國際授權展覽作品首次在台灣登場,不僅可以看到來自國際性插畫家的畫風,也可見識新構圖的大膽表現精神。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長施國隆說,展覽期間於每週末舉辦插畫體驗課程、講座、書展及夏令營等活動,並與「物語盛典」市集共同舉行,透過展覽為台灣插畫藝術帶來全新的視野,也為插畫藝術愛好者提供思想與觀點的分享平台。(編輯:張芷瑄)109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