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人間條件三首播險開天窗 首集破70萬人次欣賞

2021/6/24 15:26(6/25 2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4日電)綠光劇團直播吳念真編導「人間條件」系列,23日晚「人間條件三」FB首播險開天窗,幸好開播前最後5分鐘訊號恢復正常;已下架的「人間條件一」,累積超過70萬人次欣賞。

自「人間條件」首集與二集首播成功之後,綠光工作小組昨天開始工作預備傳輸「人間條件三-台北上午零時」影片,然而FB因為不明原因,上傳完畢的影片無端消失,多次測試不成,一度還宣告請臉書觀眾移駕到YouTube影音平台觀看。所幸直播前5分鐘終於搞定,綠光上下嚇出一身冷汗。

綠光劇團表示,特別要感謝網紅友人彼得爸與蘇姍媽及創作者黑鬼兒,從昨天早上支援到首播當下,讓直播得以順利完成。綠光劇團工作小組成員之一石欣怡就說,真的不容易,但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特別請福爺(土地公)保佑,難道是跟劇場一樣需要放乖乖」,順利開播也讓綠光上下大呼好險。

綠光劇團從6月21日起至23日,已播出「人間條件一-滿足幸福缺憾快感」、「人間條件二-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以及「人間條件三-台北上午零時」共三集,在FB及YouTube二平台累積觀看次數超過120萬人次。23日「人間條件一」播出後滿48小時下架,影片累積觀看人數超過70萬人次。

綠光劇團24日晚上7點半將繼續直播「人間條件四-一樣的月光」。劇情介紹一對學歷與職業高低懸殊的姊妹,黃韻玲飾演的妹妹聰明漂亮,在外商公司上班;林美秀飾演的姊姊忠厚樸實,國中畢業後就出社會,姊妹倆同住在台北公寓,不同的生活觀與價值觀引爆一連串衝突,揪心感人。(編輯:陳仁華)110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