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玩聚場藝術節 邀民眾參與愉悅煉金術

2021/12/2 17:44(12/2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日電)玩聚場藝術節Play Arts在2021年邁入第4年,以「愉悅煉金術」為主題,以表演藝術形式,帶給觀眾歡快逗趣的氛圍與親切互動風格的展演。

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由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主辦的玩聚場藝術節以「遊戲」與「聚集」為核心,原本都在每年暑假尾聲展開,今年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首度延至12月11日至12月12日舉行,希望在冬日帶給觀眾滿滿的愉悅。

空總園區圍牆拆除後,整體場域也逐漸轉為開放日常,在這樣的空間氣氛下,玩聚場藝術節希望累積先前與群眾互動與遊戲的能量,能拉近藝術與生活的距離。

今年玩聚場藝術節策展團隊包括C-LAB玩聚場製作團隊,擅長多元展演的團隊「僻室」以及兼具舞蹈與藝術評論背景的吳孟軒共同組成。

「僻室」以「歡迎光臨好笑神樂園」為主題策劃的系列節目,有笑聲連連的4組漫才演出、觀眾參與角色扮演和集思廣益的闖關遊戲等,在藝術節現場創造滿滿驚喜。

吳孟軒策劃的親子與舞蹈線上計畫包括以親子面向規劃互動線上演出,也有4個親子電影院作品,經由逐格動畫、物件劇場、舞蹈影像和小丑演出等闔家觀賞的內容,引導觀眾一同關注環境保護、無國籍兒童以及視障者處境等議題。

舞蹈系列作品有以Gather Town為平台的跨界展演,及混搭古典芭蕾和舞者的自我觀察,挑戰以線上形式探討人的日常與身體樣貌。

C-LAB玩聚場製作團隊也策劃豐富活潑的系列節目,包括高度結合C-LAB園區空間的馬戲作品,以及拍賣劇場、表演藝術工作者的斜槓市集,還有高自由度的藝術闖關大地遊戲等特別企畫,歡迎觀眾透過參與不同的活動,發掘眾多樂趣。

2021玩聚場藝術節將有線上計畫與實體表演,線上計畫從即日起到12月12日,現場活動則從12月11日到12月12日,地點在空總園區。(編輯:管中維)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