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特派談新事S1E25】名人離婚劇場:友好拆夥vs.爆料翻臉

2022/1/19 15:46(1/19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主持人:周永捷/中央社國際暨兩岸新聞中心國際組組長與談人:周世惠/中央社舊金山特派員

主題:好聚真的能好散嗎?

維持婚姻不容易,一旦想分手,事情並非不愛了這麼簡單,而是如何善後?好萊塢螢幕愛侶、科技界銀色夫妻,與亞洲影視圈金童玉女,他們各自如何處理這種狀況,「友好拆夥」只是想像嗎?

名人離婚最先面對的是財產分配與子女監護權兩問題,除此之外,婚後如何攜手從夫妻變朋友,並合理安排與孩子間的生活,也是一大很重要的智慧。最後,簽「婚前契約」真的對婚姻有幫助嗎?

▶立即收聽:

▶【Firstory

▶【Apple Podcast

▶【KKBOX

▶【Spotify

▶更多【中央社好POD】精彩內容

‧後製團隊:中央社影音中心‧音訊剪輯:吳桓中| 文字企劃:張若瑤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