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特派談新事S1E23】好萊塢危機:金球獎攏系假ㄟ?

2022/1/5 15:46(1/7 1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主持人:廖漢原/中央社國際暨兩岸新聞中心主任
與談人:林宏翰/中央社駐洛杉磯特派員

主題:金球獎紅毯沒人播,怎辦?

《洛杉磯時報》的一篇調查報導,掀開電影圈不為人知的黑幕,主辦「金球」的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竟爆出公信力危機,讓湯姆克魯斯氣得退回3座獎座,史嘉蕾喬韓森公開呼籲明星不要參加,今年還會有星光熠熠的紅毯嗎?

串流平台隨疫情改變了人類消費習慣,難道我們未來只能相約元宇宙看電影?

‧後製團隊:中央社影音中心
‧音訊剪輯:吳桓中 | 文字企劃:張若瑤

▶立即收聽:
▶【Firstory
▶【Apple Podcast
▶【KKBOX
▶【Spotify

▶更多【中央社好POD】精彩內容

延伸閱讀
【特派談新事S1E22】廖漢原╳阮安祖:回顧2021「躺平」竟也算大事【特派談新事S1E21】他來自太空?——販售夢想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特派談新事S1E20】除了發感謝文,你還懂立陶宛什麼?【特派談新事S1E19】2022菲律賓總統選舉:誰是熱門接班人?【特派談新事S1E18】印尼甩不掉的夢魘:一波三折的雅萬高鐵【特派談新事S1E17】2024川普逆襲:拜登的惡夢要開始了嗎?【特派談新事S1E16】變男變女非我願:老天開了我大玩笑【特派談新事S1E15】電動車or燃油車:下手前不能忽略的眉角【特派談新事S1E14】臉書風暴:改名Meta變「元宇宙」就能世界和平?【特派談新事S1E13】ABBA不墜傳奇關鍵:唱出全世界都可以聽的歌【特派談新事S1E12】瘋狂「魷魚遊戲」背後:真正的韓國還好嗎?【特派談新事S1E11】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我好想全台走透透【特派談新事S1E10】TaiwanPlus執行長蔡秋安:我們團隊是台灣人的武林【特派談新事S1E09】法式浪漫:我一直有愛人 但從來沒結過婚【特派談新事S1E08】走跳越南:你不可不知的摩托車二三事【特派談新事S1E07】報恩消費:「錢」進立陶宛...然後呢?【特派談新事S1E06】阿富汗撤軍:美國做了場20年才醒的夢【特派談新事S1E05】911事件20年:從雙塔倒下到阿富汗撤軍【特派談新事S1E04】無國界醫生王伊蕾:我的戰場在產房【特派談新事S1E03】東奧搜密:王齊麟私下傳訊英國球員約定一件事【特派談新事S1E02】疫情下的東奧:保險套、香蕉與烏干達逃兵【特派談新事S1E01】大谷翔平竟靠撿垃圾賺好運,薪水超低還被酸不會講英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文化普拉斯S1E21】老派少女洪愛珠:走味是青春與童年不再的遺憾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