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登場 小小兵打頭陣

2022/7/1 14:19(7/1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1日登場,由高人氣「神偷奶爸大視界」小小兵特展打頭陣,有小朋友打扮成小小兵的穿搭模樣,相當可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7月1日
「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1日登場,由高人氣「神偷奶爸大視界」小小兵特展打頭陣,有小朋友打扮成小小兵的穿搭模樣,相當可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7月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日電)暑假開始,去年因疫情停辦的屏東兒童狂歡節,今年升級為兒童青春藝術節回歸,由高人氣「神偷奶爸大視界」小小兵特展打頭陣,名人講座更邀請小野、吳念真,值得期待。

迎接暑假,最受大小朋友期待的「屏東兒童青春藝術節」今天開跑,「神偷奶爸大視界」小小兵特展打頭陣,揭開為期2個月的藝文盛典,還有兒童劇表演、青少年戲劇夏令營、名人講堂、兒童遊戲特展等輪番登場。

屏東副縣長吳麗雪在開幕式致詞指出,過去2年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許多人的生活是空白的,如今希望防疫優先,也能如常生活,鼓勵選擇到屏東出遊。

紙風車劇團創辦人李永豐則說,名人講堂會邀請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遠(小野)、導演吳念真等人,是台北也排不出來的卡司,被屏東縣長潘孟安拗下來了,值得期待。(編輯:郭諭儒)111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