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薩克斯瘋四怪客 又演又跳搞笑演繹古典名曲

2023/9/27 09:23(9/27 0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睽違6年,由4名薩克斯風演奏家組成的薩克斯瘋四怪客(Super Sax Show)11月將訪台,希望彙集各種表演風格,深入淺出展現爵士樂及古典樂。(聯合數位文創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傳真  112年9月27日
睽違6年,由4名薩克斯風演奏家組成的薩克斯瘋四怪客(Super Sax Show)11月將訪台,希望彙集各種表演風格,深入淺出展現爵士樂及古典樂。(聯合數位文創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傳真 112年9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7日電)睽違6年,薩克斯瘋四怪客(Les DéSAXés Super Sax Show)將4度訪台,以搞笑劇場概念演繹古典名曲;薩克斯瘋四怪客自稱「非典型四重奏」,希望彙集各種表演風格,深入淺出展現爵士樂及古典樂。

薩克斯瘋四怪客成立於1994年,團員都是薩克斯風大賽常勝軍,演出貼近人群,薩克斯瘋四怪客過往曾在巴黎最古老的歌劇院奧林匹亞音樂廳、亞維儂藝術節、布爾日春天音樂節、里昂夏日音樂節等世界知名音樂節演出。

根據聯合數位文創的新聞資料,薩克斯瘋四怪客以音樂表現劇情的表演形式,讓音樂會「活」起來,變成1場活潑有趣音樂秀;故事情節設定在巴黎,4位素不相識的薩克斯風好手,來到同一個樂團參加面試,但是他們的才華與獨特風格卻不受面試官青睞,受盡批評後4人最終落選。

落選後的4人毅然決定走自己的路,建立自己的樂團,雖然風格迥異,但當他們的音樂結合時,卻是非常和諧,隨之開啟了專屬於他們的音樂之旅;整場演出透過演奏家兼顧幽默與創意的詮釋,讓觀眾看到與過往印象不同的薩克斯風演出,也看見薩克斯風的另外一面。

薩克斯瘋四怪客將於11月26日演出,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編輯:陳仁華)112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