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廣上市添變數 證交所董事會11月再議

2017/10/24 19: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4日電)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召開董事會,原本希望趕在年底上市的聯廣由於證交所董事對財務業務有意見,董事會要求補齊資料後,下個月再報告。

聯廣原本可望是首家上市的文創個股,但由於上市審議遭阻,連帶使目前在興櫃的必應能否順利上市,產生變數。

證交所副總經理簡立忠表示,由於聯廣歷經多次整合、私募基金入股及購併,目前分為廣告、媒體與數位、公關、會展與特展等4大事業體,業務來源相對複雜,董事希望證交所經理部門能多加釐清及了解聯廣的業務內容及財務數字後,在11月的董事會中再行報告。

除了財務業務的問題之外,聯廣董事名單也讓外界平添想像空間,除了私募基金廣利美持有24.03%外,董事名單中赫然出現愛說話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趙少康,是否與上市案遭阻有關,簡立忠說,董事會中沒有提到。

簡立忠表示,今天董事會中共通過雙鍵化工、東哥企業、動力科技及凱羿國際共4個上市案,截至9月底止,今年新掛牌家數已有13家,預估年底前可達23至24家,雖然沒有針對明年新掛牌家數設立目標,但仍將積極招優質企業在台上市。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