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福:打造從研發到生產全方位製藥公司

2018/12/3 19: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日電)泰福生技執行長趙宇天表示,未來目標是打造一個具研發、製造、生產到產品商業化完整的全方位生物製藥公司,隨著生物相似藥發展的趨勢,這波大趨勢未來爆發力可期。

泰福今天參加台灣證券交易所舉行的外國上市公司財務業務說明會,趙宇天表示,泰福過去幾年從打基礎開始,慢慢成長茁壯,未來目標就是打造一個具有研發、製造、生產,一直到產品商業化完整的全方位生物製藥公司。

趙宇天以打棒球比喻,目前泰福生技的首個產品TX01,已經朝向本壘前進,就等FDA(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接下來的查廠相關流程後,TX01就能進入市場。泰福第二個產品TX05,正在三壘上進行人體三期臨床試驗,第三個產品TX16,則在一壘完成了人體一期臨床試驗,接下來就要與FDA商討進行人體三期臨床試驗計畫。

趙宇天表示,目前計畫按照進程,將產品一個個送往本壘,銷售團隊也已經開始運作,只等產品通過FDA審核之後,即可無縫接軌地上市銷售。

泰福董事長陳志全表示,泰福生技產品銷售以美國市場為主,除美國市場之外的其他歐洲、亞洲市場,將以合作夥伴方式切入,擴大市場範圍。(編輯:張均懋)107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