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通廠1月營收 智易一枝獨秀

2019/2/15 16: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5日電)網通廠1月營收陸續出爐,雖然處於產業淡季,智易以單月合併營收新台幣35.66億元、月增36.8%、年增83.2%、創單月歷史新高,表現一枝獨秀。

智易1月合併營收創下歷史新高,且市場對於5G出貨充滿想像,外資自去年11月底以來買多於賣,帶動股價一度突破百元大關。

智邦科技1月營收同樣維持在高檔水準,單月合併營收38.76億元、月減21.5%、年增28.6%,表現符合內部預期;法人表示,目前智邦訂單能見度約在45至60天,雖然2月營收可能受到工作天數較少的影響,但第一季合併營收仍可望維持100億元左右水準。

不過,中磊電子1月合併營收意外出現雙減,單月合併營收23.92億元、月減28.7%、年減22.8%,中磊表示,除了第一季向來為產業淡季外,部分客戶因應關稅因素在去年12月提前拉貨,也是造成1月營收表現下滑較大的因素。

中磊指出,在新產品及5G間接效益陸續浮現下,預估第2季營收即可望有明顯回升,尤其是5G雖然規格尚未底定,但客戶對於頻寬、光纖傳輸速度的要求已經開始升級,在中南美洲、東南亞及歐洲市場的滲透率也有提升的跡象,且智慧物聯網、5G的應用陸續浮現,讓中磊對於今年展望保持樂觀。(編輯:郭萍英)108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