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商家購拚第4季上市 旗下美廉社不做無人商店

2019/3/14 19:48(3/14 2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14日電)三商家購總經理邱光隆今天表示,目前約有680家店,預計旗下品牌再展店100家,今年營收挑戰2位數成長外,希望在今年第2季送件,力拚在第4季上市。

三商家購經營實體及線上零售業務,旗下包含大美折扣超市、心樸市集、美廉城超、Go美廉等7大品牌,其中,又以「美廉社」為主要核心品牌。

已在去年12月登錄興櫃的三商家購,去年營收為新台幣119億元,年增7.28%。展望後續,邱光隆表示,目前約有680家店,預計旗下品牌再展店100家,今年營收挑戰2位數成長。另外,預計在今年年中送件,希望三商家購能在第4季上市。

邱光隆表示,無人便利架OFFICE Mart已進入測試階段,目前北部已有9個點正在測試,預計在年中亮相。雖然各家量販及超商業者積極拓展無人商店,不過,美廉社不會打造全無人商店。

邱光隆進一步解釋,三商家購瞄準上班族群,無人貨架將設於合作客戶的辦公室內,消費者使用APP定位掃描貨架與商品,並透過APP即可付現。販售商品與便利超商並無太大差異,但是價格更具競爭力,如瓶裝水在OFFICE Mart只賣6元,品項包括泡麵、飲料、瓶裝水等多達60種。(編輯:林孟汝)108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