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短暫現身 鴻海股東會宛如造勢大會

2019/6/21 09:45(6/21 0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1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出席股東會,但表示有要務要請假,指定董事呂芳銘主持之後即離席。郭台銘現身時,上千名小股東高喊總統好,並熱烈鼓掌,現場宛如造勢大會。

鴻海股東會今天上午登場,不到7時30分,已經有不少小股東到現場排隊入席,郭台銘大約8時5分就率各新任董事候選人提前抵達大禮堂會場,吸引不少股東拍照。不到8時20分,會場已經坐滿小股東們,估計現場有超過千名股東踴躍出席。

股東會9時正式開始,郭台銘親自出席,由於他目前積極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並表示不會回任董事長,這也意味著這次股東會是他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現身。當郭台銘出現,現場股東們熱烈鼓掌歡迎,並高喊「郭台銘當選」。

股市名人阿土伯現場還高喊「郭總統好」,並說台灣的經濟只有郭台銘才能救,台灣正處於低迷,有郭台銘出來救,真的是「三請孔明」;也有股東高喊「郭董選總統,不為名利,不像韓國瑜」,現場宛如造勢大會。

郭台銘短暫致詞表示,今天有要務要請假,無法主持會議,他表示決定淡出鴻海,公司未來經營將交給9人組成的經營委員會,他有信心經營委員會會做得更好。

隨後郭台銘指定董事呂芳銘主持,並表示待股東會後,將發表感言。(編輯:楊玫寧)108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