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股收低 企業財報欠佳

2019/7/19 0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歐洲主要股市今天收黑,原因是德國軟體大廠思愛普公司(SAP)財報不佳拉低科技股,導致市場對企業業績的關切加深;對於歐洲央行放鬆貨幣政策的期望讓歐股早盤的跌幅縮小。

思愛普今天公布季度營運獲利銳減21%後,該公司表示投資人必須等到明年才能看到利潤大幅改善,致使思愛普股價收盤重挫5.6%,連帶使得科技類股下挫1.5%,德國股市收在1個月來低點。

在傳出歐洲中央銀行(ECB)正研究調整通膨目標接近2%的可能性後,歐股獲得提振。倫敦外匯經紀商萬達(OANDA)資深市場分析師厄蘭(Craig Erlam)說:「ECB調整通膨目標,可望能夠使其更寬鬆的作法持續更久的時間。」

倫敦FTSE 100指數下跌42.37點或0.56%,收在7493.09點。

法蘭克福DAX 30指數下跌113.18點或0.92%,收在12227.85點。

巴黎CAC 40指數下跌21.16點或0.38%,收在5550.55點。(譯者:徐崇哲)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