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森強攻寵物業 全台門市年底拚百家

2019/9/19 19: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東森新媒體控股子公司東森寵物雲商店,日前宣布投資奧斯卡寵物店,全台門市數達73家,躍升為全台門店數第一的寵物連鎖商店,年底前將上看100家。

東森集團近期積極發展新零售及新媒體事業,其中,ETtoday東森寵物雲擁有超過167萬粉絲,在現有粉絲基礎以及看好寵物發展潛力,東森在2018年底進軍寵物業展店並與同業整合,日前並宣布投資奧斯卡寵物店。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表示,奧斯卡寵物商店員工的教育訓練、標準作業流程,都很清楚、完善,同時,奧斯卡也與學校、社會整合辦理建教合作、公益活動、認養照護等活動,未來會結合奧斯卡的強項、優勢,再加上東森新聞雲的媒體資源,擴展在寵物業界的影響力。

奧斯卡董事長蘇方誠則表示,近年來,隨著社會型態轉變,寵物逐漸成為家人的商機浮現,是第一次的寵物革命,今年9月,東森與奧斯卡的合作,則是台灣寵物業的第二次產業革命,有大型企業的投入,將讓寵物產業有足夠力量更上層樓。

東森寵物雲商店董事長陳安祥說,台灣寵物業仍有極大的升級空間,東森寵物商店未來將致力於產業2.0升級,目前還有好幾個合作案在積極進行中,年底前東森寵物雲商店將上看100家。(編輯:黃國倫)108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