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之星緊牽中嘉 5G不再單打獨鬥

2020/4/23 13: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面對5G匯流需求,多家電信瞄準行動結合寬頻趨勢,台灣之星今天宣布攜手策略股東中嘉集團,推出辦門號送光纖上網方案,未來台灣之星將「不再單打獨鬥」,共同迎向5G整合時代。

台灣5G時代將在今年正式來臨,串連起個人、企業及家戶,催生大5G生態系到來,台灣之星在去年攜手有線電視龍頭「中嘉集團」策略結盟,完備無線與有線網路的完整通訊網路,正式跨足家戶市場、提前為5G布局。

今年中嘉集團最大股東「達勝集團」參與投資,深化雙方在5G時代的戰略合作關係,並躍升為台灣之星的策略股東,雙方期望透過垂直整合固網寬頻與5G行動通訊,為用戶創造1+1大於2的數位匯流優勢。

看好未來家用光纖將成為5G時代中家戶發展的關鍵核心地位,雙方持續布局智慧家庭應用場域,透過行動、固網兩者結合,匯聚成為具規模經濟的旗艦型產業,並帶動5G加速進入大眾市場。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5G將會是一個充滿機會的時代,未來各產業都必須跳脫過去單打獨鬥的模式,走向跨界合作,台灣之星攜手中嘉集團,結合雙方有線與無線網路推出申辦門號送寬頻光纖上網專案,未來將會持續推出更多創新匯流產品。(編輯:郭無患)109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