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疫情嚴峻 貿協:塑橡膠展、製鞋機械展延期

2020/6/2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2日電)台灣疫情趨緩,然而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國際廠商來台不易,貿協宣布9月的「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延期舉行。

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天指出,考量「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是以出口為導向的國際專業展,雖然台灣疫情趨緩,但在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國際買家無法來台的情形下,確認將延期舉辦,延辦日期後續公告。

貿協指出,針對今年受疫情影響的台灣專業展,已推出「2D/VR線上展」、「線上採購洽談會」、「線上國際研討會」、「線上新產品發表會」與「線上專業展系列報導」5大整合式線上服務,協助廠商在疫情影響之下,仍能突破困境。

展望明年,貿協表示,上半年將由兩檔延期的機械展接力登場,3月登場的是亞洲第二大、全球第三大的工具機專業展「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台灣國際木工機械展」接續於2021年4月展出。(編輯:張均懋)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