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華先進攜手日本電產 電動車發展添動能

2021/3/18 15: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8日電)鴻華先進科技今天宣布,與日本電產株式會社(Nidec Corporation)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將為下世代電動車動力系統注入發展動能。

鴻華先進表示,日本電產為全球排名第1的綜合馬達製造商,透過其累積多年的研發能量,未來結合鴻華先進整車設計開發能力,將可提升電動車開放平台性能。

鴻華先進指出,這次與日本電產合作將透過MIH電動車開放平台,深化電動車動力系統的策略合作,充分發揮雙方的專業優勢與互補綜效,期能在電動車開放平台上快速發展商品,取得競爭優勢。

目前於乘用車與商用車都有相關合作計畫,鴻華先進表示,今年第4季可望展現雙方初步合作成果,未來鴻華先進將持續提供最新技術且更多元的平台選擇予電動車產業鏈。

日本電產的動力系統具有體積小、輕巧、高效率的特性,產品性能與品質佳,計劃在2030年搶下全球電動車動力系統40%至45%的市占率。(編輯:楊玫寧)110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