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抗疫情汰弱留強 王品加速再展15店

2021/7/19 14: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因應疫情挑戰,王品今天宣布,部分品牌門店因租約到期不續租,6月15日至7月底將關閉7店,但1至7月已新開12店,目前通過集團內部開發決策會議、即將開工裝修的店面還有15店。

市場屢次傳出王品集團不敵疫情關閉據點,針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本土連鎖餐飲龍頭王品集團今天宣布,部分品牌門店因租約到期不續租,應對疫情期間的策略就是「汰弱留強、加速發展」;王品表示,6月15日至7 月底將關閉7店,但同時全年度仍加速展店。

王品集團指出,過去幾年,始終看好台灣經濟發展,秉持「品牌為先」的經營理念,自2020年疫情爆發,餐飲商圈、營業型態都出現新的變化,不少一級商圈釋出好點位,王品也把握時機,加速展店。

統計集團內2021年1至4月新開6店、5至7月也新開6 店,和牛涮、聚等品牌按照原訂規劃到南部拓點,目前通過集團內部開發決策會議、即將開工裝修的店面仍有15家。

王品強調,品牌經營需要長久、持續不斷努力,聚焦資源、適度調整品牌和門店規模,才能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帶來更大的商機;同時期望台灣可以控制疫情、早日降級解封、開放餐廳內用、民眾也可以早日回到正常生活,王品集團也會努力做好準備,開啟成長新局面。(編輯:張良知)110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