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工業富聯擬回購股份 最高金額約64.5億元

2021/9/22 17: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2日電)鴻海集團旗下工業富聯今天公告,擬以集中競價交易使用人民幣10億至15億元(約新台幣43億至64.5億元)的自有資金,以不超過每股17.95元的價格回購股份。

工業富聯指出,回購股份擬用於員工持股計畫,回購期限為自董事會審議通過回購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

工業富聯執行長鄭弘孟表示,2021半年報已經顯示出工業富聯在高端智能製造、5G+雲計算、工業互聯網等既有優勢業務保持增長,同時資金運用健全、現金充足。

鄭弘孟說,根據未來戰略和業務發展計畫,管理層對於未來發展充滿信心。為了激勵員工、進一步促進長期穩定的發展目標實現,工業富聯決定進行首次股權回購,展開員工持股計畫。

鄭弘孟表示,工業富聯未來將繼續發揮技術及產業優勢,在半導體、新能源車以及數據中心三大賽道上大力拓展新業務,使員工與公司共同發展、與市場共同成長。

工業富聯公告指出,這次回購股份有利於保護投資者的利益,增強投資者對工業富聯未來發展前景的信心,有利於構建長期穩定的投資者結構,在資本市場樹立良好形象,提升價值認可。

工業富聯表示,這次股份回購用於員工持股計畫,將有利於完善長效激勵機制、激勵員工創造更大價值,提高員工的凝聚力,有利於促進工業富聯穩定、健康、可持續發展。

根據計畫,工業富聯這次回購若按照回購資金總額上限及回購價格上限估算,預計回購數量約為8356.55萬股,占目前流通股股本2.75%;按照回購資金總額下限及回購價格上限測算,預計可回購股份數量為5571.03萬股,占目前流通股股本的1.83%。

工業富聯截至2021年6月30日總資產約為人民幣2311億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產1056.83億元。若按回購資金總額上限人民幣15億元計,回購資金約占總資產的比重0.65%、約占歸屬於上市股東的淨資產的比重為1.42%,擁有足夠的自有資金支付這次股份回購款。(編輯:蘇志宗)110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