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陽加速全球電動機車布局 估2022年可望開花結果

2021/11/23 19:55(11/23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國內機車龍頭光陽集團(KYMCO)今天舉辦2021米蘭車展展前記者會。董事長柯勝峯表示,隨著疫情對商業活動影響逐漸和緩,光陽在全球各地的電動機車布局也加速進行,預計在2022年將陸續開花結果。

柯勝峯指出,擁有百年歷史的EICMA米蘭車展去年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辦,今年雖然恢復舉辦,但是跨境旅行的限制仍然存在,到義大利參觀米蘭車展在實務上有許多困難,因此KYMCO在台灣舉辦展前記者會發表全新車款。

他說,放眼全球機車產業,晶片短缺、原物料飆漲、貨運物流不足是當今衝擊企業經營的重大因素,然而攸關地球永續發展的碳中和議題更是全球注目的焦點。2021年可以說是碳中和元年,KYMCO身為全球機車市場領導品牌,持續站在全球機車產業電動化的最前線,引領電動機車產業的持續發展。

柯勝峯指出,在台灣,新一代Ionex車款的問世,激發每個人想要擁有電動機車的渴望。透過全國最密集電池交換網路的建置目標、創新的專人送電尊榮換電服務、充電版與換電版並行的多元選擇,全面超越現有電動機車市場格局。

在海外,隨著疫情對商業活動影響逐漸和緩,KYMCO在全球各地的電動機車布局也加速進行,預計在2022年將陸續開花結果,向全世界展現光陽在電動機車發展進程中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今天記者會首次亮相全新車款AK550,採用懸浮式外觀結構、多層次空力跑格設計,以及全新世代的電子科技配備;柯勝峯說,KYMCO將持續追求獨特出眾的產品,讓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在全世界各個角落發光發熱。(編輯:林淑媛)110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