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路易莎咖啡結盟北捷 首間聯名店落腳大安森林公園

2022/4/29 15:56(4/29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興櫃股路易莎今天宣布,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開聯名店,首店落腳大安森林公園,5月1日開幕。未來除了開設位於捷運行政大樓的北捷總部旗艦店,也將在適合的捷運站設點。

本土連鎖咖啡品牌路易莎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與台北捷運公司創新合作聯名店,5月1日起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幕,第2家聯名門市將在位於中山站或雙連站附近的捷運行政大樓一樓,開設北捷總部旗艦店,未來也將尋覓更多適合的捷運站設點。

路易莎指出,首創的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聯名店是全新品牌,馬克杯、外帶杯等周邊商品皆有全新設計,店內餐點也是獨家特製。

路易莎近年發展特色店型「全方位生活門市」,免費提供無線上網、書桌及交誼空間。目前連鎖門市已超過500家,其中有至少145家為直營,並設有烘豆廠、麵包廠、烘焙廠、餐食廠及物流中心,陸續導入現代化的智慧化供應鏈。

未來在台灣展店策略上,路易莎表示,將持續開發「新藍海」,往地方創生及校園發展,例如:台北萬華東園門市、士林門市、建成圓環門市、天母米蘭門市等,成為老街新指標,也創造遠高於一般街邊店的營收。(編輯:翟思嘉)111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板南線列車門沒關照樣行駛 北捷:司機違反標準程序將懲處[影]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