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吉仲:若立委公文要吳音寧立院備詢 將配合

2018/9/26 13:05(9/26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6日電)立法院開議,針對曾有藍委主張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到立院備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依規定是農委會官股代表的董事才要出席,但若收到公文要求會盡力配合。

陳吉仲今天出席農委會與中央研究院聯袂召開「台灣農村社會文化調查合作」記者會,會後接受聯訪,做了以上表示。

北農議題隨著縣市長選舉接近,受關注熱度不減。媒體詢問,針對農委會推派的吳音寧不到市議會備詢,傳出北市府擬修法規定總經理以後要去備詢。陳吉仲說,尊重地方自治的權利,但要不要出席,要問吳音寧本人。

他也說,農委會的立場一直認為除了扮演好總經理的專業角色,也應扮演好對外溝通部分,而農委會一直跟她溝通有關備詢的事。

由於立法院已經開議,對於之前有藍委主張吳音寧到立法院備詢。陳吉仲說,還沒有收到相關要求的公文,依據規定,農委會官股代表的董事才要出席,但是若有立委要求,農委會收到公文後會盡力配合。

至於北農將於28日選出新任董事長,媒體詢問吳音寧會否續任。陳吉仲僅說,當天就是會選出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長彭振聲擔任北農董事長。不過,陳吉仲並沒有答覆有關吳音寧是否異動。(編輯:陳俊碩)107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