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汶萊皇家航空復飛台灣 吳尊擔任形象大使

2018/12/2 19:51(12/2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日電)汶萊皇家航空明天起將恢復台灣的定期航班,邀請藝人吳尊擔任形象大使,吳尊今天下午出席汶萊皇家航空在台北舉辦的品牌體驗日。

汶萊航空曾在1986年首航台灣,2003年因台灣發生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疫情而停飛,近幾年在春節時,會以包機飛台灣,明天起復飛定期航班,每週3班,以最新的單走道飛機A320neo飛航,機上提供個人娛樂系統,有上千部電影可選擇。

汶萊航空邀請出生於汶萊的吳尊擔任形象大使,今天下午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品牌體驗日,吳尊也到場與民眾熱情互動。

汶萊皇家航空首席銷售總監黃愛玲邀請台灣民眾到汶萊實際感受亞洲之肺的魅力,因為汶萊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有壯闊的自然景觀及祥和的人文氣息,彷彿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

黃愛玲介紹,與世無爭的汶萊同是富裕的黃金國度,「傑米清真寺」以24K純金打造的圓形金頂,美得讓人驚嘆,其他值得造訪的還有全球最大的水鄉村落「甘榜亞逸」、淡武廊國家公園等。

台北直飛汶萊約3.5小時,從汶萊可轉機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也可延伸到倫敦及墨爾本。(編輯:管中維)107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