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奈良鹿餅啟發 清境農場特製羊仙貝

2019/9/20 19:53(9/20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日電)清境農場今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不但將3隻小綿羊帶到現場,介紹最新為綿羊研發製作的點心羊仙貝,提供旅客方便餵食,構想是來日本奈良的鹿餅。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上的綿羊剪毛秀及餵食體驗,是農場一大特色;不過,清境農場說,以往提供顆粒狀的飼料讓旅客購買餵食,正確方式要將飼料放在手掌心,但有些旅客會害怕,常見很多飼料掉在地上,失去餵食樂趣,也浪費。

清境農場後來想到可以參考日本奈良販售鹿餅,提供旅客拿鹿餅餵鹿的做法,用適合綿羊食用的草製作成羊仙貝,今年暑假剛推出,讓旅客可拿著羊仙貝餵綿羊,很受歡迎。

目前,清境農場將綿羊剃下來的羊毛,製成鑰匙圈、娃娃,也讓旅客製作專屬自己的羊毛吊飾。

清境農場海拔約1700至2000公尺,農場也特別介紹農場內的茶園,全部交由綿羊大軍除草,完全不必噴農藥,農場種植的獼猴桃甜度高達13度,已經過中興大學有機農產品認證,10月開放採果體驗。(編輯:陳清芳)108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