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和興南夜市11月試辦 週末行人徒步區

2019/10/13 17:57(10/13 1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3日電)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為提供夜市更安全的消費環境,市府預計11月起每週六、日晚間於中和區興南夜市試辦行人徒步區,屆時將進行時段性車輛管制,提醒用路人注意。

市府市場處表示,興南夜市緊鄰捷運南勢角站,有近30年的歷史,是不少中和人記憶所在,更有許多知名的在地小吃隱身其中,因此,規劃在夜市推動行人徒步區計畫,預計11月試辦每週六、日晚上6時到11時進行時段性車輛管制。

市場處代理處長何國誠表示,重現夜市榮景是市府、協會、商圈、店家共同目標,未來也將階段性輔導夜市尋找自身特色、導入電子支付媒合等,以因應各種消費族群,期能讓夜市再次成為大家創造回憶的好去處。

中和區觀光夜市發展協會理事長林育俊表示,過去確實因為道路拓寬,使得夜市受到影響。不過,今年特別獲得市府的支持,將於11月試辦的行人徒步區,所有店家將全力配合共創興南夜市榮景。(編輯:方沛清)108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