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直飛航點航班增 台旅客赴美觀光成長4.6%

2020/1/15 1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5日電)根據統計108年1到10月台灣赴美國旅客達43萬5802人次,較107年同期成長4.6%。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會長唐靜儀分析,主因是直飛航班及航點增加等原因。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表示,根據美國 NTTO (National Travel and Tourism Office) 數據顯示,108年1至10月台灣赴美旅客達43萬5802人次,較107年同期成長4.6%,穩居美國第17大海外客源地,並預估將保持成長動能,預計至2024年底可上看58萬7000人次。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會長唐靜儀受訪時表示,台灣赴美國旅客成長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航點增加。

她說,這幾年來航空公司開了很多的航班,不管是增加頻率或航點,因此對美國來說是很穩定的。

唐靜儀表示,因為有了這麼多的航班選擇,加上旅遊票價已經跟短程航線差不了太多、開放美國免簽都讓旅客願意赴美旅遊。

唐靜儀也指出,108年12月美國國會通過延長Brand USA行銷美國計畫到2027年,加上新台幣兌美元持續強勁,也都讓美國旅遊更添動力。

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台灣區代表羅世玟也指出,美國國家旅遊局最新一部IMAX電影「美國荒野探訪」將於下個月首映。

羅世玟說,電影將帶領全球旅客橫跨美國的旅程,參觀風景秀麗的小路、歷史悠久的家園、鮮為人知的小徑和發掘大自然中隱藏的寶石。(編輯:方沛清)109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