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媽祖遶境暫緩 陳時中感謝宗教領袖展露智慧

2020/2/27 16: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27日電)大甲媽祖遶境暫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原就抱持信心,相信宗教界領袖智慧,感謝各方努力,避免社會對立及對疫情的發展找出最適當的路。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和白沙屯媽祖進香都確定配合防疫,暫緩實施。

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表示,感謝內政部努力,積極與宗教團體、領袖溝通,有很多團體也一起配合。遶境是特別大型的活動,也相信他們有很多困難之處。

陳時中也說,將修訂大型活動舉辦指引,讓活動舉辦單位有更清楚的依循。

陳時中說,與內政部都維持信心,相信宗教界的領袖是有智慧的,今天也展露智慧,避免社會對立或對疫情的發展找出適合的路。感謝宗教領袖的努力和承擔,也感謝信眾支持,跟政府站在一起,共同努力、避免對立。(編輯:管中維)109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