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線上就業博覽會 中南區提供近萬名職缺

2020/5/27 10: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7日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表示,今年聯合全國大專校院辦理線上就業博覽會,繼北區於18日拉開序幕後,中南區場次也接力登場,共有500家企業釋出近1萬名職缺。

6月畢業季來臨,不少應屆畢業生已開始尋職,但今年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各大專校院為避免群聚感染,紛紛延期或取消辦理校園徵才活動。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應屆畢業生尋職就業,今年首次聯合全國大專校院及在地企業辦理線上就業博覽會。

發展署表示,這次線上就業博覽會的中、南區場次,將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國立中山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等26所學校合作。

參與的企業包括「欣興電子」、「矽品精密」、「矽格」及「京元電子」等,約500家企業釋出近1萬個職缺,其中包含彰化基督教醫療、童綜合醫療、秀傳醫療等14家醫療體系徵才超過500名專業醫護人員,歡迎求職者踴躍投遞履歷。

發展署也提到,線上就業博覽會除線上提供職缺之外,也特別設置系列專區,如「面試二三事」提供求職面試技巧、「職涯測評」提供各項職涯適性評量、「工作百科」提供職務工作內容簡介,以及「薪資探索」提供各行業薪資水平查詢等,求職新鮮人參考運用。

發展署說,這次就業線上博覽會活動後,也將透過各地就業中心持續追蹤關懷參加活動的求職者就業情形,並依其需求持續提供職缺媒合、就業諮詢或推介參加職業訓練課程等服務。(編輯:張芷瑄)109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