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食搭卡通再掀風潮 搶攻消費者荷包

2020/6/2 17: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台北2日電)餐飲業搶業績,近期大吹卡通風,不僅嚕嚕米主題餐廳今天正式宣布插旗台北信義區外,摩斯漢堡也與史奴比合作推出限量換購活動,要搶攻消費者荷包。

來自日本的Moomin Cafe嚕嚕米主題餐廳,約2年前落腳台北東區,日前已結束營業,今天則正式進駐台北信義區,為歡慶開幕,同步推出來店禮和獨家商品加價購等活動,盼吸引粉絲朝聖。

嚕嚕米主題餐廳表示,台灣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選在防疫期間開幕,嚕嚕米一家也「順時中」,極力配合防疫新生活,特別以嚕嚕米一家的肉身坐鎮餐桌,不僅陪伴粉絲用餐,也確保粉絲們能夠保持社交距離。

摩斯漢堡則首度與史努比(SNOOPY)合作,推出商品限量換購活動,今天起購買指定套餐,可加價購SNOOPY陶瓷圓盤、10日起可換購SNOOPY摩斯疊疊馬克杯;20日上午10時30分開始,購買MOS CAFE任一杯,加價可換購SNOOPY摩斯咖啡環保杯一個。

摩斯漢堡表示,預計7月將再推出環保餐具吸管組、化妝包、多功能保溫保冷袋等,期望整個暑假能以史努比陪伴民眾度過夏日好食光。

美食搭配吉祥物,往往能讓消費者佇足。如郭元益食品早在今年4月就結合台灣觀光大使「喔熊」,在台北永康街開出郭元益與喔熊伴手禮主題概念店,入門以超大喔熊與可愛喔熊推車迎接顧客,希望能強化品牌與當代接軌,並深耕送禮市場的腳步,滿足消費者在不同重要時刻傳遞心意的需求。(編輯:管中維)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