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旅騎單車遊台灣 3條絕美路線曝光

2020/6/7 16:23(6/7 19: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7日電)近年來不少民眾選擇騎自行車旅遊,台灣也有不少絕美的自行車車道,讓旅人讚嘆不已。業者盤點3條自行車路線,包含日月潭自行車道等,要讓旅客騎單車賞美景。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趨緩,不少民眾開始規劃國內旅遊行程。國際訂房網站平台Agoda日前表示,台灣素有自行車王國美譽,不論在車水馬龍的城市或是寧靜的鄉村田野,都能看到一輛輛鐵馬身影穿梭其中,因此盤點3條絕美的騎乘路線,邀民眾一同騎鐵馬遊台灣,造訪大眾運輸無法抵達的秘境。

業者說,南投日月潭自行車道曾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湖光山色,景色優美,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樂活慢騎,沿途更能在聚落裡感受邵族的美麗。

有騎車經驗者,業者則推薦可以帶著單車勇闖花蓮太魯閣,總長約105公里,沿途盡享壯闊的峽谷風光,遇到美景想停就停,更能用熱血和汗水譜出一段專屬自己的練習曲。

對於喜愛大自然的旅客,業者則推薦任選花東縱谷9大自行車道,探索花東每一處角落,像是從花蓮玉里車站出發的玉富自行車道至東里鐵馬驛站,讓人一路從綠色山谷騎進綿延無際的稻田之中,或是台東武陵綠色隧道自行車道,能盡情放鬆身心,擁抱自然享受芬多精。(編輯:管中維)109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