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信三雄5G吃到飽1399 台灣之星揮刀砍半

2020/7/3 1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電信三雄5G資費599元起跳,但吃到飽門檻皆落在月租1399元,台灣之星今天宣布推出5G資費「限時預約5G半價」,單門號新申辦、攜碼可5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月租費半價699元。

台灣正式進入5G時代,電信三雄5G吃到飽資費門檻皆落在月租1399元,反映業者競標與建設成本,台灣之星表示,在應用情境未明朗化以及高昂費用支出下,5G初期可預見將面臨基站建設、網路品質及支援終端等尚未完善的問題。

台灣之星表示,為延續4G時代的競爭紅利,考量開台初期5G網路涵蓋率相對低,手機選擇也少,此時若收取高額月租費對消費者來說並不公平,今天宣布推出5G資費第一彈限時「預約5G半價」,單辦門號享新申辦、攜碼申辦5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月租費只要「電信老大哥」半價,月租699元,再享網外/市話加碼送250分鐘,且強調「只有預約5G保留席才有,開台後不復見」。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朱曉幸表示,4G時代,台灣之星的出現讓全民享受4G平價吃到飽的紅利,使台灣成為全球4G普及率成長速度最快的國家;進入5G時代,台灣之星仍將秉持初衷,扮演好市場關鍵制衡力量;不是第一個開台,但要提供第一合理的資費。

亞太電信7月3日至31日止,推出「5G早鳥體驗專案」,凡新申辦/攜碼及續約用戶,月付599元起,享「上網、語音雙飽」(4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網內免費、網外/市話最高送700分鐘通話)。目前5G手機價格多落在3萬元以上,亞太電信並祭出高額補貼最高3萬5000元。(編輯:鄭雪文)109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