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桃園觀光商機 JETS嘉年華9/19插旗青埔

2020/9/3 16: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日電)桃園近期成為熱門觀光景點,不少業者相中桃園發展商機,紛紛插旗搶客,繼日前來自日本的Xpark選在桃園,風靡國外的JETS嘉年華也宣布9月19日插旗桃園青埔。

桃園觀光市場龐大,不少業者搶攻熱潮,繼日前橫濱八景島在桃園高鐵站開設XPARK之後,JETS嘉年華去年在高雄引發討論熱潮,近期也宣布9月19日插旗桃園青埔,且與KLOOK合作門票只在KLOOK上販售外,也將推出超早鳥VIP之夜等搶先體驗活動。

JETS嘉年華桃園場現場設置超過30項遊樂設施,其中大型遊樂設施有,25公尺8層樓高、車廂會360度旋轉的「Sky Diver瘋狂尖叫摩天輪」、體驗飛上天際快感的「Cliff Hanger翱翔天際」、感受隨駭浪擺盪的「Power Surge驚濤駭浪」、置身暴風圈中般驚險刺激的「Hurricane瘋狂颶風」等。

除此之外,還有全台首次亮相的「遊園歡樂小火車」,適合小朋友的「旋轉木馬」、「狗狗小飛車」、「小飛象」及「奔馳小汽車」等親子設施。

日本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首座海外分館Xpark選在8月開幕,內有13個展區並搭配日本音樂家久石讓創作的曲子,讓遊客可以欣賞各式水生動物,開幕以來吸引大批旅客。

除了遊樂業者相中桃園觀光市場之外,飯店業者也對桃園觀光充滿信心,國泰飯店集團旗下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也選在8月正式開幕,根據統計,飯店8月住房率高達9成5,9月假日達9成,也持續看好10月中秋及國慶連假。

飯店業者表示,除了觀光旅客之外,也將搶攻大桃園地區商務客群,未來會規劃團體會議住宿等專案。(編輯:管中維)109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