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假出遊幫手 蘋果地圖新增全台即時大眾運輸資訊

2020/10/9 10: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蘋果公司的地圖服務今天新增全台灣即時大眾運輸支援,使用者可以取得詳細的大眾運輸時刻表、即時出發時間、抵達時間、公車或火車路線的動態即時資訊,以及系統交會點等內容,協助規劃出遊行程。

蘋果公司(Apple)表示,地圖服務也提供例如停駛等重要即時資訊,且為了配合國慶連假,台灣高鐵、台鐵全線加開班次等通知都會即時顯示,讓通勤資訊更正確。

蘋果地圖服務透過全球80個國家或地區的轉向導航路線,支援三種主要的交通方式,包括開車、步行及大眾運輸,目前已在全球近24個國家或地區的數百個城市中提供大眾運輸資訊。

此外,蘋果地圖服務提供「分享抵達時間」功能,能向朋友發送預估抵達時間。訊息接收者可以沿途追蹤行程,如果出現明顯延誤,地圖服務會以修訂好的預估時間更新抵達時間。(編輯:潘羿菁)109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