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糧署長胡忠一訪新埔 讚新竹縣農產品質佳

2020/12/1 16:13(12/1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1日電)農糧署長胡忠一今天與日本笠間台灣辦事處長木下知香,到新竹縣新埔鎮關心農糧產業情況,胡忠一表示,竹縣農產品多樣化且品質好,適合推展新農民市場,也可行銷當地農特產。

今天,胡忠一率團隊與木下知香共同訪視新埔鎮,前往振慶茶廠、照門休閒園區、新埔鎮農會農民直銷站、金漢教育園區、福祥多肉植物園區等。

胡忠一說,新竹縣的農產非常出色,尤其,因新竹縣屬於山多平原少的地區,人口也相對不密集,發展小而美精緻農業經濟,相當適合。而竹縣耕地面積小,卻適合多種作物生長的環境,也能滿足一般家庭對於農產的多樣化需求。

胡忠一表示,另外,新埔柿餅在製作成柿餅過程,遵循傳統飲食文化,讓後代子孫也能了解過去飲食文化,而新埔柿餅味道佳、品質好,也讓台灣人引以為傲。

木下知香說,她第一次來到新竹縣,感受新竹縣的茶葉、柿餅及愛玉都很優質,她覺得適合日本人來旅遊,未來等疫情過後開放日本遊客來台觀光,一定會推薦日本朋友到新竹縣,體驗農業觀光旅遊。(編輯:陳仁華)109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