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西洋情人節 巧克力包台灣豬培根挑戰市場味蕾

2021/2/4 15:56(3/2 2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4日電)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會在這一天贈送巧克力給心儀的人,就有業者求新求變,今年將伊比利火腿跟台灣豬培根包入巧克力中,要搶情人節的巧克力市場。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會在這天贈送巧克力給心儀的人,為了搶攻龐大的巧克力市場,就有業者推出創新口味,用台灣培根豬肉及台灣可可豆,製作成培根脆片巧克力,要搶攻情人節市場。

肉品業者肉RÒU by T-HAM說,在巧克力製作過程中,為了讓含有油脂的伊比利火腿與台灣豬培根不影響包裝、口感、香氣等,巧克力師特別先做出上、下雙層巧克力殼來包入滿滿脆片,當巧克力隨著溫度慢慢化開,伊比利火腿、豬腹脅肉培根的鹹香在味蕾間縈繞。

台北君悅酒店的Baguette禮品.烘焙坊,冠軍甜點主廚陳建佑以甜蜜粉紅泡泡為靈感,推「胭脂紅巧克力」搶市,選用濃度64%法芙娜巧克力,包覆法國進口草莓果泥與覆盆莓果泥,雙重酸甜滋味交織。

美國功夫茶則是攜手巧克力品牌HERSHEY'S聯名合作推出3款新飲品,「好時光歐蕾」以HERSHEY'S巧克力粉為基底,嚴選小農鮮奶搭配口味香濃,還有提供熱飲選擇,讓這個冬天每個好時光都溫暖了起來;「好時光棉花糖」以香濃HERSHEY'S巧克力粉等配料做成冰沙,撒上棉花糖裝飾,彷彿將雪季通通凝結在這一杯;「好時光摩卡」則是將摩卡冰沙和HERSHEY'S巧克力粉完美融合,帶來成熟的大人味。(編輯:陳政偉)110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