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帛旅遊泡泡銷售不如預期 旅遊業者盼放寬條件

2021/3/31 16: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1日電)台帛旅遊泡泡將在明天首發,但除了首發團已經額滿外,接下來的團體銷售狀況並不如預期。旅遊業者也提出主因是價格過高、作業繁瑣等因素,盼政府可以放寬相關條件。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將在明天出發,不過除了首發團外,後續團體銷售都未滿5成。

對此,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有4個關鍵因素,包含價格過高、管制過嚴(前期驗證資料、檢疫、自主隔離)、太過倉促、屬海島自由行市場。

游國珍說,帛琉機票、酒店及當地「食宿遊購行」成本都翻倍,但除了價格是消費者考慮要素外,3月下旬才通知開啟台帛旅遊泡泡,首航有話題加上卡清明連休迅速額滿,其他梯次對上班族來說很難說走就走,且又在最後一刻航空公司臨時通知變更出發日期及天數,更造成訂單的流失。

雄獅旅遊指出,帛琉其實和台灣離島一樣安全,而且是零確診,但相關管制措施過於繁瑣,包括提前5個工作天驗證旅客資料、來回共需要篩檢2次,以及5天加強自主管理,9天禁止聚餐聚會活動,讓許多有小孩的家長卻步,許多消費者持觀望態度,選擇延後一點等放寬條件再去。

雄獅旅遊說,首發團嘗鮮後,還是會回到市場機制來決定供需與合理的價格,看消費者是否買單,目前各家業者正努力銷售,但之後的行銷推廣策略還要依照市場需求,再進一步評估,另外,帛琉屬於海島型原本就是自由行市場,現行全面團進團出也影響旅客意願。

雄獅旅遊表示,對於台帛旅遊泡泡消費者普遍持觀望態度,等待管制鬆綁、價格下修,帛琉旅遊就長期而言終將回歸到市場機制, 讓市場來決定合理售價。(編輯:陳政偉)110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