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頤宮連4年米其林三星 防疫停業2個月仍堅持最好

2021/8/25 16: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汪淑芬台北25日電)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名單今天揭曉,君品酒店頤宮連4年獲三星餐廳肯定。防疫停業2個多月僅外送外帶,主廚陳偉強、陳泰榮說,每天每名廚師堅持將最好料理出品給客人。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名單今天揭曉,總共有34家餐廳順利摘星,其中君品酒店的頤宮順利完成4連霸外,今年首度頒發的米其林服務大獎由頤宮餐廳外場服務經理歐宛臻獲得。

陳偉強、陳泰榮共同表示,能獲得米其林三星的肯定,首先最感謝的是團隊裡一起打拚的廚師及服務同仁,每天團隊內每一名廚師無不全神貫注,堅持將最好的料理出品給客人。

君品酒店總經理張倚蘭說,雖然今年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頤宮自5月開始暫停營業2個多月,但仍希望能肩負起更多社會責任,透過外送外帶服務,繼續提供美味的料理及服務。

張倚蘭表示,也期望能將頤宮的經典好味道傳遞出去給社會大眾,隨著疫情的減緩,頤宮也在8月16日正式重新開始營業。

頤宮中餐廳外場服務經理歐宛臻說,感謝整個頤宮團隊,因為有大家一起奮鬥努力,頤宮才能提供這麼精緻細膩的服務給客人,頤宮所有同仁將會本著初衷持續將最好的餐飲體驗傳達給大家,用心款待、堅持下去。

歐宛臻指出,她認為好的外場服務讓客人用餐時沒有壓力,可以讓師父更美味食物服務給客人,當客人離開時也一定要愉快地離開。

張倚蘭表示,連續4年獲得米其林三星,這是對頤宮中餐廳整個團隊的肯定,以及再次證明台灣有著與世界接軌的頂尖餐飲實力。(編輯:戴光育)110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