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觀看待五倍券挹注 百貨業拚今年度業績逆勢成長

2021/9/2 14: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日電)不畏疫情,SOGO復興館國際精品業績長紅,今年前8月較去年同期增加3成,SOGO表示,邊境管制促使消費者在國內購買精品,帶動其他樓層高單價商品銷售暢旺,預期下半年在週年慶與五倍券挹注下,全館呈個位數成長。

SOGO表示,往年習慣出國購買精品的消費者,轉而在國內購買,也帶動精品業績大幅成長,儘管今年5月中本土疫情升溫,人潮銳減,8月已追平,僅年減0.8%。國際精品位在1、2樓,銷售成績驚人,「去年精品爆發力已經很高,今年更超過去年」,而這波消費力道也延伸到鄰近樓層高單價商品,表現也相當亮眼。

SOGO表示,下半年即將迎來週年慶,加上振興五倍券10月上路,絕對會是一劑強心針,能達成刺激效果,不僅如此,若疫苗覆蓋率提高,也會提升消費意願,預期全館會呈現個位數成長。

復興館5樓先前進行改裝,全樓層16家品牌以全新樣貌登場,明晚舉辦「VIP NIGHT」,推出璀璨光雕秀、經典那卡西、祈福千手鼓等節目,京劇大師吳興國也會到場進行深度對談。(編輯:潘羿菁)110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1